Team Bird

Team Bird
Chiep Chiep

Tuesday, July 27, 2010

鶯歌 陶之旅

今天我叫M先生叫我起來
因為平常都是我先起來 然後再叫他起來
所以很高興 可是好累喔 昨天要混到好晚才起床
今天要早一點 :)

我們出門沒吃早餐就到台北車站
想說到那裡在吃
我們下車 就在車站那裡晃晃
走到一條小巷子 看到一家賣便當的
好像很熱門 我們就跟他們一起排隊了
呵呵

好好吃喔 好像都忘記了 便當有多好吃
最近很少吃便當 因為上次吃 吃到很難吃的 我就有點不想吃
可是今天吃得很高興 而且好多喔 吃超飽 沒吃完 想說帶著走
感覺也蠻營養的

吃飽我們就跑去坐火車
有悠遊卡真的很方便 到鶯歌不用特地買票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還好 因為如果出帶太陽的話 應該會熱死 因此心情很煩躁
可是還好沒有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一直在下雨 =.=
我們到鶯歌的時候 打算先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哪裡轉錯彎 就找了很久
有點白癡 本來很好找的 鶯歌也沒大到哪裡去啊
博物館超到的 而且很多活動
所以在那裡就待很久 覺得很不錯 他們那裡的展覽都很有趣

因為M先生要買茶具 所以我們去鶯歌老街找他要的茶具
第一間就看到一個他很喜歡的茶壺
本來以為鶯歌老街那邊有很多茶具 可是並沒有啊
大間的 真的有賣品質好的茶具的地方 也沒幾個
我們說要先去逛逛 老闆娘就說 他們只開到六點 我看手表 才三點多啊 才發現 我表停了
明明就已經快五點半
下一跳
有點 罪惡感 因為M先生本來是不想要有時間壓力看茶壺的
結果害我們兩個在20分鐘內把老街全跑完
也還好啦 如果對陶瓷沒啥興趣的話 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回到第一家電去買他的茶壺 是手拉坏 不錯看
他好高興喔 哈哈

還好那天我們在景美某的茶店有跟店裡的阿姨聊天
他說到鶯歌殺價一定要殺到七折 呵呵

我們這一日遊還蠻累的
我還以為應該會很輕鬆
可是今天好累喔
在要上車的時候
M先生又找不到悠遊卡
整個就很亂
還好後來在車上找 有找到
心情恢復正常 :)

我們到台北 打算在台北車站吃點小東西
因為最近吃得有點多 有點誇張
所以就去買胡椒餅
好好吃喔
然後配50嵐
下次要記得 不要那麼甜
在車上吃喝得很開心

今天過得非常快樂
很充實 現在好累
明天也要早起
因為想要早餐吃飯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