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ird

Team Bird
Chiep Chiep

Tuesday, July 20, 2010

陽明山 and my first pair of skinny trousers (god help me)

我想說
難得又回來台灣所以想寫個在台旅遊記

今年跟我男朋友回到台灣來
想說我來寫個中文版 然後他寫英文版

事實上我中文也沒很好
可是希望能表達我在台灣生活的心情跟感受

現在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我才想到來玩個網誌
*嘆 而且回來那麼久了 還沒有跟很多人聯絡說
前幾天打電話給朋友時就被罵



今天第一篇 陽明山之旅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
非常的累 而且睡得不是很好 因為冷氣開太強了啦
所以坐捷運的時候差一點睡著 可惜一直被m先生叫醒
因為不想遲到 所以沒有吃早餐
到了文化大學跟阿賴碰面
下了一跳 怎麼變了那麼多
瘦超多的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都沒為了自己的身材在在乎
可是好開心耶 好久沒看到的阿賴 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玩 又忙 :)
因為很餓 所以不想要花時間找東西吃 所以就去對面的Mosburger吃了漢堡
還是覺得 他們的摩斯漢堡最好吃 要加cheese
今天吃的新的漢堡 沒啥感覺

吃完飯 討論的時候 才決定阿賴沒想要一起去爬山 卻想要爬山後帶我們到士林夜市去吃東西
沒關係 那我們 team bird 自己去也可以!! :)
所以就開始上山了
座108號繞了將近一圈的陽明山 才到了冷水坑
好累喔 座公車 公車超小 人又很多 大部分是老人
如果不是老人就是小朋友
意思就是 即使有位子空出啦 不代表能做
因為要讓座位給老人或小朋友
而且我又會暈車 整個就很累
還好到的時候 我們已經很高了 600公尺吧
所以很涼 不會熱
我們心到了遊客中心 因為有點不知道怎麼走比較好
早上又很早起來 所以很困
我就躺在外面 休息一夏
後來決定去走一個兩個小時的圈
還好有伯伯介紹我們步道 跟我們姐是怎麼去走

一開始真的好累喔 氣根本不夠
可是過了一會 身體習慣之後 就覺得很有在運動的感覺
感覺很好 很舒服
每次運動都會想說 應該常常去運動 可是當代在家裡的時候 就會覺得沒那種必要

走路 爬山 越走越爬 越高
空氣很新鮮 走路 動動身也非常有感覺
整個就很好玩
一邊走一邊想 應該常常來爬山才對
有運動 又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這次沒有到最高峰 七星山
因為有下雨 雲超多的
想說 會很累 好啦 應該說 我應該沒辦法 所以就沒去爬到頂
我們就先爬到七星公園 然後去夢幻湖 然後回到冷水坑

到了七星公園 小朋友超多的 他們好像是跟學校去外面玩!! 好多喔
覺得 小小的好好 屜裡好 沒啥煩惱 玩得好開心

M先生非常喜歡台灣的豐富動物和昆蟲類 所以就很開心 一直用很稀奇的心情看著每隻飛過或爬過的動物
山上好多蝴蝶喔 超漂亮的
M先生忙著拍照 記錄他在台所看到的動物
有些照片還蠻讚的 代會再叫他po

下山時 我已經很累了 我才察覺到 原來下山比上山累
走樓梯和比較陡的路 我麼久都在發抖 感覺有點緊張 會跌倒
可是還好 有平安的回到600公尺

應該是會肌肉酸痛的才對 可是今天卻沒有
可能爬得不夠用力 下次去爬 一定要到山頂
可是有早點去 然後不要跟老人下山
不然的話 腳超累 卻又沒得座

回到山下 到士林 餓到快死 因為沒有吃中餐啊
所以就盡快找個東西來吃
可是座的
去吃義大利麵 吃得好痛快
哇 運動過後填飽肚子 最享受 最滿足

本來想要去逛街 可是很累 所以打算逛一點點就好
隔壁就是 a la sha 所以就先去逛那裏
好開心喔 可惜沒特價
買了我生命中頭一件 skinny 的庫子
哈哈 也許會不敢穿呢
黑色的非常好看

後來逛到我以前常常買漫畫的地方
我本來以為已經倒了 他卻還在
我好高興喔 想說來這裡買漫畫會很有fiu

在要回家的路上 又經過了CK的拍賣場
沒辦法 還是進去看看了
買了幾件內衣 哈哈
因為便宜嗎 2折ㄟ

回到家 好累 頭好痛 隱形眼鏡戴太久了啦!!!
可是去陽明山的確很豐富 很好玩
推薦大家去玩玩!! :)
可是不要忘記帶便當 陽明山上 沒啥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