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ird

Team Bird
Chiep Chiep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公館工作 師大亂混

今天早上早起去打工
呵呵
事實上也不是什麼打中 只是當個中文家教而已
很多人聽我說我在當中文家教 都傻眼 心裡想 他怎麼教中文啊
說實在呢 我事實上當場也這樣想
可是只要裝座有信心就可以了
哈哈

之後因為很閒所逛到師大去
M先生本來在找太陽眼鏡
已經找很久了ㄋㄟ
本來想找我們去配眼鏡的叔叔吃麵線的 可是他很忙 所以我們就去吃別的
在師大終於找到M先生理想的太陽眼鏡
高興到就直接買了
我有幫他努力殺價喔!! :)

因為沒事做 加上我們等唱片行開門 所以我們就在 師大的insomnia混
我再用電腦 然後M先生在看書
他們家的冷氣好舒服喔
可是下次還是喝咖啡好了 檸檬冰沙就還好
可是我覺的咖啡廳很有fiu
有狗在煩客人 覺得好好玩喔
哈哈

之後就到在羅斯福路的一家二手唱片行幫M先生找台灣老歌唱片
哈哈 超好玩的
他一個很害羞
可是那個阿姨人超好的 都有幫我們介紹

買一買 我去二手書店買Yoshimoto Banana的書
現在已經到要練中文的時期了
*嘆
我得好好加油
我應該念日文才對
可是好懶喔

之後回家 跟千千去景美散步
還不錯ㄟ 晚上在河邊散步很舒服 可是不到河就是了
哈哈

晚上去吃東山水餃
可是吃好多 所以吃到後來很想吐
他們家的燴飯沒怎麼好吃 所以下次去 要先打電話給必必問他哪道菜好吃

吃完飯去我們家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
好想瞞有歐洲的fiu說
直到蟑螂出現
超大的 而且是會飛的那種
好可怕 好想回家 躲冷氣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